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宏观经济对市场的影响是什么?

最佳答案

中国经济的变化,要从全球的格局来进行分析。如果从基本面来看,中国今年10%左右的GDP增长是可以实现的。10%可能在全球除了特别小的经济体之外是最好的。现在看到印度二季度GDP增长大概就是7%。中国GDP增长速度在回落,和全球大的趋势相关,也是正常的。如果结构转型,很显然要进一步发展内需,而基于内需的GDP增长速度回落是一个正常现象。

Lennon Spenser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会导致汇率发生变化,一般来说,如果一国的货币升值,会吸引外资流入,经济形势稳步发展,股价就会上涨,一旦其货币贬值,股价随之下跌。但若汇率盲目上涨也会对股票市场产生不利影响,因为汇率太高会影响贸易出口,出口受阻,不利于经济发展,进而证券市场受影响。

穆翠荷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会导致通货膨胀会提高整个市场的名义利率水平,并令未来价格水平和成本状况的不确定性增加,这也就加强了企业的决策难度,特别是一些对下家议价能力不强的企业,行业利润会下降。

让你依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