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花呗怎么买东西呢?

最佳答案

1、首先我们现在天猫或者淘宝,挑选一件自己满意的东西,然后提交订单,这是正常的网购步骤,小编就不多说了,直接到达付款的步骤。

2、点击进行付款之后,就是选择付款方式之后,就可以看到“花呗”这种付款方式,在前期首次购买的话,还能够得到两元红包呢。

3、选择花呗之后,输入你的支付宝的密(因为花呗是属于支付宝),最后点击“确认付款”即可。

4、购物成功,这是我们在使用花呗的额度的进行购物,有天猫进行预先的支付,而我们使用享有的额度,记得及时还款啊。

5、接下来,我们登陆支付宝账户,就可以看到我们的花呗额度减少了,这就是我们刚才使用花呗购物的缘故。

6、购物完成后,暂时不用担心,基本上当月出账单,下个月还款就可以了,可以绑定固定账户,这样就不用担心还款的问题啦。

另类导师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首先打开支付宝,点【我的】。

2、也页面中找到【蚂蚁花呗】,点进去。

3、在这个页面中,点击右下角的【设置】。

4、然后可以看到第一行就是【设置首选支付方式】,点一下。

5、继续点一下【设置花呗为首选付款方式】。

6、然后就可以看到设置成功的提醒,以及页面跳转至付款方式的顺序。若要变动,点一下该付款方式,然后选择向上还是向下即可。

Kerwin Bernal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1、首先,登录后支付宝账号或者天猫都可以。

2、找到你选需要购买的东西。

3、宝贝拍下来了,当然要付款咯!赶快去体现一下花呗怎么用。

4、一个花呗选项,点击选择尝试一下。

5、点击花呗付款,直接输入支付密码,确定完成付款。

6、这个花呗就是预付款,花出去的钱要求次月10日还账,不是免费的哦。

拥怀闭眼吻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