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村致富项目有哪些呢?

最佳答案

1、农资电商乡村推广员,时下最火热要算是农资电商行业了,国家大力发展,政策支持,淘宝、京东、金正大等大企业投入巨资发展,使得农资电商行业快速发展。农资行业电商化是大势所趋,也是未来最有前途的行业,现在创业干村站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2、土地经纪人是土地流转经纪人简称,他们收集农民要出租的土地信息,发布到网上,提供给需要土地的种植户或者投资者,对农民免费,从种植户或投资者方面赚取中介服务费。

3、送肥到田,如今正在大力提倡生态、无公害种植,将城里大量的人粪尿送到农村田间,必将大受农民欢迎。

4、果树授粉上门,前几年,农村许多地方都栽银杏,但银杏不授粉是很难结果的。农民老王利用从报刊上学到的银杏授粉技术,每年春季上门为农民搞银杏授粉,还兼搞野杏绿枝嫁接。

公含巧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现在,随着经济的发展,农村很多家庭也越来越重视穿衣打扮了,所以可以通过一些渠道批发衣服等,开一个服装店,然后看哪些款式卖得好,就主推它。

2、根据当地的特色,集中规模收购当地农产品,因为在当地不值钱,所以可以按照当地市场价格收购,然后转运到其他缺乏这种特产的地区或者城市。

3、现在大部分农村都还有秸秆,特别是在北方,大部分秸秆都没人要,所以我们可以用很低廉的价格回收之后做加工,等做好了的饲料卖给养殖场或者农户,充分展现废物利用。

4、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农村也越来越重视日常饮食了,所以我们可以结合当地的特色和自己的独特风味,从小店开始经营,再不断扩大规模。

表文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1、出售鸡鸭所有权,顾客可在鸡鸭幼龄期购买下鸡鸭的所有权,然后让禽农们替其饲养,待家禽生长成熟育肥后,由禽农宰杀、洗净,并送至顾客家中。

2、豆腐坊,豆制品是人们每天饮食中不可缺少的,所以豆腐坊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可投资3万元,租一间30平米的门面房,购置相应的设备。要求原料卫生,制作环境好,实行阳光操作。

3、出租休闲菜园,到城郊租赁一块交通便利,排灌设施齐全的农田,雇佣民工将其分割成100平方左右的若干个小田块,向城区居民招租,作为他们种植蔬菜,瓜果,花卉的休闲场所。

贯乐芸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