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设银行怎么买基金呢?

最佳答案

1、在银行买基金首选需要开通购买基金的账户,可以在柜台办理,也可以在网银上自行开通。

2、有了账户后,我们在手机上下载一个建行的APP,登录自己的账户就可以买基金了。

3、登录账号后,就会看到自己的银行卡信息和余额等信息。我们点击登录后页面左上角的三条横线状的按钮。

4、点击之后左侧会有一个侧边栏出现,我们点击“投资理财”选项。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基金投资选项。

5、这样我们就进入到了“基金投资”的页面当中,我们点击第一个选项“基金交易”。

6、基金交易页面中的”基金认购“”基金申购“和”新增定投“两个选项都可以进行基金的购买的。

7、以基金定投为例,我们点击“新增定投”选项,在点击开的页面中在“基金代码”中输入我们要定投的基金代码。也可以选择证券公司查找,选好之后点击“下一步”。

8、然后输入定投金额,选择定投日期即可,不用基金的初始定投金额不相同,我而且只有工作日成交。然后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泉暄和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首先,打开自己手机上已经安装好的建行APP客户端,轻触进入软件,选择我的账户,输入账户密码,进行登录。

2、登录我的账户之后,去点击标题“我的账户”左侧的三条白色横线。

3、然后,左侧会出现一列选项,我们选择里面的“投资理财”选项。

4、选择投资理财之后,其会出现一列更小的选项,我们单击其中的“基金投资”选项。

5、进入“基金投资”的界面后,我们点击第二个“综合查询”选项。

6、点击进去之后,我们选择“持仓查询”选项,这个选项是查询我们现在持有的基金总金额及其波动收益。

7、我们可以看到自己购买的所有基金,我们选择最后一行的红色文字就是我们购买基金的波动收益了。

Theobald Thompso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第一步:到建设银行网点开设账户。

第二步:开通个人网上银行。

第三步:开设建行基金账户。

第四步:网上交易。

Debby Wordsworth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