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行装修贷款如何申请?

最佳答案

1、首先去装修公司签订装修合同(这一步如果不和装修公司签订合同的话,那可以自己签订一份装修合同,银行要查这个合同)。

2、贷款人向建设银行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交相关资料。提前准备好工作证明和6个月的银行流水,以及社保证明、房产证明、公积金证明,这里面如果没有也没事,银行主要查你的信用资质。

3、建设银行对提交的申请资料进行调查和审批。

4、银行人员去装修现场拍照,然后放款。银行卡邮寄到家。

5、确定放款的金额不是你申请的金额,因为银行要确认装修的程度然后一批批地下款。

6、申请人可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选择还款的时间和方式,贷款到账后,申请人要按时还贷。

何凝莲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行装修贷款可以按如下流程申请:

1、客户提交装修贷款申请。

2、建行对客户提交的装修贷款申请进行审批。

3、审批通过后签订合同。

4、建行发放贷款。

5、客户按期还款。

Geraldine Belloc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1、申请者可登录建设银行的官方网站找到【存贷及银行卡】,然后在首页中点击该按钮。

2、在跳转的页面中,用户需要找到【个贷网点】并进行点击,随后输入相关信息进行申请即可。

3、用户还可以通过微信关注【建行客服】公众号,然后在聊天页面输入【个贷网点】进行建设银行装修贷申请即可。

芒易绿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