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设银行信用卡不激活收年费吗?

最佳答案

建设银行信用卡不激活一般不会收年费。不过,如果你申请的建设银行信用卡比较高端或者有特别制卡工艺需要制卡费,即使不激活,也会产生相应的费用。

所以,为了确保个人征信不受损害,在办卡前要咨询清楚信用卡的年费收取标准以及减免条件。如果有核卡即收取的制卡费或年费,那么,一定要激活使用,否则影响个人信用。

郜乐双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建设银行信用卡没有激活,如果没有经过持卡人的授权允许,是不会收取信用卡年费的。但是,如果持卡人的信用卡是建设银行的高端信用卡,例如:智尊卡、钻石卡、尊享白金卡等级别的卡片,不管有没有激活,只要卡片通过审核了,就会开始收取年费。

Elizabeth Bentham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普卡在未激活的情况下不收取年费,部分白金卡等高端系列卡片会在不激活的情况下收取年费。但是会在核发卡片前通过书面、电话等形式向你说明,并取得你的授权。

己博易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