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医保按多少比例往医保卡里打?

最佳答案

职工医疗保险是按照个人工资的8%收取其中个人缴纳2%,单位缴纳6%。医保卡上的钱有两部分组成:

一、在职的:45岁以上的 1、个人缴纳的2%全部划入个人账户 2、从单位的8%里提出1.4% 划入个人账户 一共是每月工资的3.4%打入。

二、 45岁以下的 1、个人缴纳的2%全部划入个人账户 2、从单位的8%里提出1.2% 划入个人账户 一共是每月工资的3.2%打入。 退休的个人不缴纳,每月打入是工资的3.9%。

合璇珠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35岁以下,每月到帐是按社保缴费基数的2%(个人支付部分);

2、35岁-45岁,每月到帐是按社保缴费基数的2%(个人支付部分)+单位划拨的1%;

3、45岁-退休,每月到帐是按社保缴费基数的2%(个人支付部分)+单位划拨的1.8%;

4、退休以后,每月到帐按广州市上一年度平均工资的4.1%。

澹台诗蕊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按所需缴纳医保的2%打入医保卡。

楚承教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