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上广发证券怎么开通创业板?

最佳答案

1、开通条件:具备两年以上(含两年)股票交易经验(不具备两年以上的股票交易经验的人,如果自己坚持要开通创业板也是可以的)。

2、办理地点:广发证券的任一个营业网点,无需到开通证券账户的营业网点办理。

3、办理时间:要在股票的交易时间内办理,即每周一至周五的9:00—11:30、13:00—15:00(节假日除外),另外开通创业板的过程大概需要15分钟的时间,再考虑到排队情况,所以尽量提前一小时到达营业网点。

4、办理材料:带上自己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和一张身份证复印件(也可以不带,然后去现场复印)。

5、办理流程:进行风险测评(如果已经在线上测评,就不用再次测试)并填写《创业板市场投资风险揭示书》,然后全程进行录像,录像过程中要并回答几个问题(回复“同意”、“是”就行)并抄录一段话,最后就是签字确认。

6、办理结果:办理结束后一般会现场审核资料(一般都没问题),然后会被告知在两个工作日后(也就是交易日),便可以进行创业板股票的买卖了。

Lester Ella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携带身份证和股东卡等身份资料到广发证券营业部,股民要先接受风险承受能力的测评。一份《创业板客户风险承受能力测评》的调查问卷,以选择题的形式对股民进行两方面的测评:一是风险承受能力,包括年龄、收入、对创业板的了解情况等;二是风险偏好测试,主要考察股民的投资期限,对投资亏损的忍受程度等。

在测评“过关”后,股民还要在阅读了解创业板的上市退市规则、公司经营、技术失败、价格波动等风险后,再签署一份风险揭示书,并抄录一份内容为“已了解创业板的风险特征,并愿意承担创业板投资风险”的声明。在证券公司完成相关核查程序后,在规定时间内为投资者开通创业板市场交易。

官瑜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现在政策规定开通创业板需要带身份证到营业部现场办,所以建议您周一到周五办理,法定节假日除外。

Joanne Godwi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