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行房贷审批通过后多久放款?

最佳答案

一个星期内放款,最快的只需要2天甚至当天就能放款,但是这个时间不是固定的,因为会存在很多不确定的因素在里面,比如现阶段银行的房贷审批数量多不多,银行的房贷额度够不够等等,正常情况都是在一个星期内放款成功。

在客户资料完整、齐备,且符合工行相关贷款条件的情况下,个人贷款审批工作原则上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此规定适用于工行目前开办的所有个人贷款业务,但具体审批时间须视客户实际情况来定。房贷申请的资料齐全合同签订完毕后,会需要10天左右的审批期,然后办理抵押登记要1个星期左右,最后等放款一个星期左右。

腿长一米八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行房贷审批通过后,一般在一周内就会放款。但也存在两三个月甚至五六个月才能放款到账的现象,这是某些客户遇到了银行资金紧缺或遇事延迟的特殊情况。客户耐心等待就好,放款到账时,工行会及时发送信息通知。实在担心可以拨打工行热线95588咨询工行的工作人员。

Ruby Daniell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工行房贷通过审批后,会立马通知客户来网点签订贷款合同,而客户在约定时间内到网点签好合同,并办好抵押等相关手续后(此环节大概会花费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接下来就会进入放款环节,一般会在一个月内放款到账。

掌代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