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拍拍贷怎么不能借了?

最佳答案

拍拍贷借不到款的原因:

1、出现了逾期的情况。很多用户逾期1-2天,有时候是因为太忙忘记了,有时候是因为一些外部原因无法及时操作,但满不满标还是要看有没有投资人愿意把钱借给你,有些投资人会比较介意有过逾期,所以建议大家还是尽量不要出现逾期啦。

2、如果你们身边有很多朋友,经常逾期或是老赖,也可能会影响到你的借款,拍拍贷官方的风控系统会检测到,即使你的还款信用再好,也会受到影响。

麴真仪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可以刷新一下你的页面,如果还是不行的话,可以重新打开页面重新登录一下,如果自己操作不了的话,你也可以拨打官网上的客服电话,看看是哪里的问题,帮你处理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毕若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可能是额度不够,可用额度不等于借款额度:3000额度只是你最大可借款额度,虽说需要满足条件才能在这个可用额度范围内借款,但不一定会借到全部额度。

塔君豪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