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申请养殖贷款?

最佳答案

1、农户向信用社提出贷款申请。

2、信贷人员调查农户生产资金需求和家庭经济收入情况,掌握借款人的信用条件,并提出初步意见。

3、由资信评定小组根据信贷人员及所在地社员代表或村民委员会提供的情况,确定贷款额度,核发贷款证。

4、农户在核定的贷款控制余额内,随用随贷,凭贷款证(卡)或余额核定通知书,农户身份证、预留印鉴,直接到信用社营业门柜填制借款申请书,签定《农户小额信用贷款合同》,办理支款手续,不再履行贷款审批手续。

艾醉波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在当地有固定的住所,且居住一年以上。

2、能提供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居住证明。

3、年满十八周岁,且年龄加贷款年限不超过65周岁。

4、身体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5、有一定规模的养殖设备和养殖场所,且至少有两年以上的养殖经验。

6、无不良信用记录。

7、贷款机构要求满足的其他条件。

Pearl Arthur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第一、申请人的年龄必须在18到65周岁。

第二、申请人必须在贷款申请地居住满一年,并且具备有效的身份证明。

第三、申请人必须具备有一定的养殖经验,一般要求为2年,而且当下开办的养殖厂需要有一定的规模,在当地养殖业有很好是长,具备一定的竞争力。

第四、申请人有足够的还款能力。

壤驷国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