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养殖贷款怎么申请?

最佳答案

1、申请人前往银行填写养殖贷款申请,并填写养殖贷款申请书。

2、申请人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结婚证,以及担保人等相关资料。

3、银行收到申请后,通过申请人的的资料及还款能力、担保人的信用状况及担保能力等方面进行审核。

4、审核通过后,银行与申请人签订贷款合同。

5、合同签订完成后,贷款银行会给贷款人开立存款账户和信用卡账户,然后在合同规定的期限内向借款人发放贷款,申请人按时进行还款即可。

功宛菡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农户向信用社提出贷款申请。

2、信贷人员调查农户生产资金需求和家庭经济收入情况,掌握借款人的信用条件,并提出初步意见;

3、由资信评定小组根据信贷人员及所在地社员代表或村民委员会提供的情况,确定贷款额度,核发贷款证。

4、农户在核定的贷款控制余额内,随用随贷,凭贷款证(卡)或余额核定通知书,农户身份证、预留印鉴,直接到信用社营业门柜填制借款申请书,签定《农户小额信用贷款合同》,办理支款手续,不再履行贷款审批手续。

5、柜面贷款经办人员在受理农户贷款申请时,首先查验借款人所持贷款证、身份证、印章是否与本人一致,记录内容是否齐全、完整,有无涂改,贷款证上填写的贷款余额控制额度与信用社通知余额控制度是否一致。核对无误后,根据贷款的操作规程,在核定的控制余额内,由贷款人填写借款申请表,签定《小额农贷合同》。

Eli Dulles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向提供养殖贷款的银行提交《养殖业贷款申请书》、本人的身份证件及相关资料即可申请。申请以后到获得贷款将经历以下流程:

1、调查。贷款银行将对借款人提交的资料及还款能力进行调查,并实地调查抵押物的产权归属、地理位置、变现能力等情况。随后提出调查意见,送交贷款审查。

2、审查。贷款银行将对借款人的相关手续进行核实,对贷款的使用效益和偿还本息的可靠性进行认定后,提出贷与不贷的意见,并提出贷款方式、金额、期限利率、还款方式等建议,提交审贷会批准。

3、审批。贷款银行将根据调查、审查意见,最终作出是否贷款及贷款方式、金额、期限、利率、还款方式的决策。

4、签订合同。同意发放贷款的,借款人就可以和银行签订借款合同了。

5、贷款发放。银行会在合同规定的期限内向借款人发放贷款。

做不了你妞做你娘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