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金碧贷记卡如何提额?

最佳答案

提供更多财力证明文件,例如自有房产证、自有汽车、在职及收入证明等等,这些财力证明可以为你获得更高的额度提供有利帮助,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些财力证明文件必须在您的名下,父母的、爱人的、子女的都无助与提升信用额度;

另外一个方式就是根据自身消费能力多刷卡消费,刷得越多额度提高可能性越高。一般来说,连续三个月每月的刷卡消费都达到或超过当前可用额度的50-60%,通过这种方式提升信用额度需要注意的是一般情况下银行会在发卡一定的时间之后才接受提额申请。

多鸿畴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各家银行要求标准不同,有的需要用卡人申请,有的银行是银行主动提,有的银行需要是正常使用三个月或者六个月后才能提额度,有的银行还要求消费种类从而决定是否提额度。总之,问一下想银行客服为宜。

百年不变依旧张狂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多刷卡消费,多体现,就可以提额了。具体的方法可以咨询开卡的银行。

绳思茵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