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企业支付宝能贷款多少?

最佳答案

1、若芝麻信用分值不低于600,用户符合条件,只需将自己的支付宝钱包升级至最新版本,即可在支付宝钱包的“财富”一栏中即可使用“借呗”贷款功能。

2、借呗是蚂蚁微贷旗下的消费信贷产品,芝麻分不低于600的用户就有机会使用个人消费贷款,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最高50000元的贷款,申请到的额度可以转到支付宝余额。“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3、利用支付宝“借呗”贷款虽然方便快捷,但其利率相对来说并不低,所以切记一定要在能力范围内透支,以免超出自己的还款能力,对个人信用造成不良影响。

我有酒还有旧友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借呗是蚂蚁微贷旗下的消费信贷产品,芝麻信用分在600以上的用户才有机会申请使用。支付宝借呗贷款额度为1000元-50000元,还款最长期限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可随借随还

伪装坚强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如果您的支付宝芝麻分在600以上,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定是一千到五万元不等,这个主要根据芝麻信用分额定,大家可以使用手机支付宝查看。

Hedda Gree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