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样提前还款助学贷款?

最佳答案

一、学生在网上申请:

1、学生登录网址、点击界面中继续浏览此网站,进入登录界面;

2、选择生源地助学贷款,同时选择使用身份证登录,进入跳转界面后,在省份、市、资助中心、身份证号等栏目中选择或填入正确信息后,点击登录;

3、登录系统后,首次登录学生需要重新设置“密码”后点击界面左方,提前还款申请,非首次登录的学生可以直接点击界面左方“提前还款申请”;

4、在“提前还款申请”界面点击“新增”;

5、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请选择合同”,在下接合同信息中选择要还款的某1份击“提交”,完成某1份的合同提前还款申请;

6、完成某1份或多份贷款合同“提前还款申请”后,点击界面右上方“登出系统”,退出系统。

二、资助中心工作人员系统操作:

1、学生或学生的共同借款人到资助中心工作地点或电话通知资助中心工作人员,提出提前还款申请;

2、资助中心工作人员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基层金融业务系统”进行“提前还款申请”操作。

此生再无相见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年1-10月均可进行提前还款申请,提前还款需一次性还清一个合同尚未清偿的所有债务。

借款学生必须于每月10日前在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系统新增申请或向当地县资助中心老师提出申请,并于当月15日前将足额资金存入相应的还款账户。我行于每月20日进行扣款。

若使用支付宝还款,支付宝在提前还款扣款日从学生个人支付宝账户扣收相应款项并通过短信、邮件反馈借款学生。

学生可登陆在线系统查询提前还款结果。如当次提前还款失败,下次提前还款时需要在规定时间内重新提交申请。

望晗晗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提前还款申请有两种途径:一、是由学生在网上申请;二、是由资助中心工作人员系统操作。

Pamela Patienc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