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助学贷款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最佳答案

助学贷款要准备的材料有:学生的身份证、录取通知书或学生证、户口簿;共同借款人的身份证、户口簿(若学生与共同借款人在一个户口簿上,提供1个即可);家庭经济困难证明(学生在高中时通过了预申请就无需提供);助学贷款申请表,可以登录生源地学生系统进行打印。

如果学生是首次申请助学贷款,那么需要和共同借款人(原则上是借款学生的父母)到户籍所在地的县级资助中心办理贷款手续。如果是续贷,则学生或共同借款人一方去办理手续即可。

同和怡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学生证、居民身份证及其复印件;学生家长的贷款承诺材料;村委会(街道居委会或父母所在单位)和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或区政府)民政部门关于其家庭经济困难的证明并加盖公章;开发银行、省资助中心及高校资助中心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等。

梦想时分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办助学贷款需要学生的身份证及学生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户口本、家庭困难的证明材料。

颜思聪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