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商业保险报销需要什么材料?

最佳答案

1、商业医疗保险报销如果获得保险公司认可,那么在几个工作日后即可获得赔款。不过对于商业门诊保险报销和住院类医疗报销需要准备的材料是不一样的。

2、商业门诊类医疗保险报销需要准备三种材料:被保险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医疗费收据原件(附门诊医疗收费项目明细);医疗手册、处方、检查单、化验单等原件。

3、商业住院类医疗保险报销需要准备的材料有:被保险人身份证明复印件;病历复印件盖医院章(需要用伤者身份证原件到医院医务科复印);医疗费收据原件,住院医疗收费项目明细原件;医疗手册,处方,检查单,化验单等原件;出院小结(由医院提供并盖章);有社保报销的需提供社保理赔分割单。

首成双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保单,理赔申请书,受益人账号和身份证件,费用单据发票,社保报销后的分割单, 出院小结,诊疗病例。

别恨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可以咨询保险公司。

Lynn Trollpo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