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了医保还需要买商业保险吗?

最佳答案

一般来讲,如果条件允许,即使有了医保,最好还是买上一份商业保险,尤其是重疾险。

首先医保与商保,这里主要指商保中的重疾险,两者的报销方式不同。医保属于报销型,先花钱后报销。重疾险属于提前给付型,可以理解为先报销,后花钱。

进冰双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医保是必须购买的,商业保险是补充。这是因为目前我们国家有些医疗费用医保是不报销的,如果数额较少,可能影响不大,但万一发生高额的医保不能报的医疗费用,很多家庭就有可能不得不卖房看病。

如果有一份或多份商业医疗保险,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推荐购买百万医疗险+重疾险这两种商业医疗保险,购买的时候可以选择大都会人寿这类历史悠久、国际化的大品牌,不仅在财务上有保障,还能获得更多的医疗资源。

只靠听说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