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淘宝支付宝怎么开通?

最佳答案

登陆您的淘宝。进入“我的淘宝”,左边可以进行您的个人资料编辑。也可以直接进入“实名认证”进行认证。点击进入“申请支付宝个人实名认证”,实名认证的意义。如无问题点击“立即申请”进入下一步。选择您的银行卡银行,立即申请。

如有不懂可以查看教程。填写您的个人资料,资料要求是您本人的资料而且必须是真实信息。否则会注册失败。接着填写您的银行卡信息,填写好后点击下一步确认您填写的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

同时,支付宝会向您的账户打入一笔小额金额,您需要查看这笔金额并且在三天内填写在支付宝实名认证上,以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认证成功后即可使用支付宝进行购物。支付宝的账户是您注册的手机号码或邮箱号码,本人建议淘宝账户登陆密码与支付宝支付密码分别填写不同的,以免您的资金被盗。

刚友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通淘宝账户方法:打开淘宝网,点击“免费注册”(查看更多注册入口,点击这里)。进入注册页面后,填写基本注册信息。(若验证码无法正确输入请点此查看原因)账户激活,账户激活可以使用两种方法:手机验证(绑定手机作为联系方式);邮箱验证(绑定电子邮箱作为联系方式)。手机验证(绑定手机作为联系方式)。

填写手机号码,必须是未被注册使用的手机号。进入该页面,说明之前提交的注册信息已成功,此时您已有了一个未激活的淘宝账户,需要输入手机收到的校验码进行激活(若查收不到校验码请点此查看),若您不小心把该页面关闭了,不用着急,进入登录页面输入账户名和密码,点击“登录”该页面又会出现。输入手机收到的校验码,验证校验成功后,淘宝账户即注册成功。

还给你的自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用邮箱注册淘宝会员,就会默认一个支付宝账号给你的,也就是说淘宝注册邮箱就是你的支付宝账号,淘宝登录密码就是你的支付宝账号登录密码。以后密码你是可以自己改的。

盈成文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