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按揭买车首付准备多少钱?

最佳答案

首先,不同的贷款机构对首付款的要求不同。贷款购车从本质上说就是一种按揭的方式,是分期付款购车,而申请汽车按揭贷款,大多数的银行或者贷款公司都要求申请人准备好30%的首付款才可以办理。

其次,汽车的总价会影响到首付款的多少,在首付款比例一定的前提下,不同总价的汽车首付款的数额也不同,总价越高,首付款就越多。

另外还有一个影响首付款的因素,那就是汽车经销商的活动。一些汽车经销商会和银行、汽车金融公司等合作,推出相关的贷款买车活动,而有些活动则是关于贷款买车的首付款。如零首付汽车贷款,20%首付款即可贷款买车等。

孤山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付一定要在20%以上,根据你申请贷款的单位的要求可能会有所提高,一般30%。如果你的资信和经济实力没有达到该公司的标准,那么可能会被要求再提高首付。一般来说你申请贷款时填写30%就可以了。

仉雨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首付最少要20%,贷款金额最高一般不超过所购汽车售价的80%。

督水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