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专利创意如何融资?

最佳答案

转让和融资都比较难,现在有收购垃圾专利的,一个几千或一两万。你想转让或融资,只能是网上多发广告,相应的公司多写信,千万不要相信一些所谓的专利转让网站和机构,都是只收钱不办事的。

另外,好的发明,是要有市场的发明,如果发明没有市场,不会产生经济效益,你再努力,也是没有人会要的。当然了,你也要做好心理准备,就是你努力了,也不一定转让成功和融得到资,但你不努力,则什么都不会有。

蔚梓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卖专利吧,国内山寨能力那么强,创意是最不值钱的,我也是靠创意创业的,经营后才发现执行力最重要,能山寨一切创意,如腾讯。我的创意正被一组能干的人山寨着,他们比我做的都好。好多例子都是。

滑巍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仅凭一项专利去融资,正常情况下,你可以尝试一下向银行贷款创业,这条比较有出路。

波悦喜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