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期货铁矿石交易费用多少?

最佳答案

第一种是按手数收取,即一手多少元,如沪铝合约为3元/手,那么我开仓一手铝的手续费就是3块钱,两手就是6块钱,以此类推。

第二种是按照成交金额的比例收取,一般都是百分比,如沪铜合约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5(交易所手续费标准)。不同期货品种采取不同收取方式,但只能固定为其一。(后文附有所有品种交易所手续费标准)

二是计算公式:N手某期货合约手续费=成交价×交易单位(合约乘数)×手续费率×N手。

宗政叶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同地区,不同期货公司收取的手续费是不一样的,相对大的实力强的期货公司手续费高一些,而一些小的期货公司略低。手续费也会因客户资金量的大小、交易量多少而不同,资金量大的甚至成百上千万的客户,期货公司也会适度降低手续费。

归来雁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铁矿石是成交额的万分之0.6,算下来一手的费用是3.1元每手,交易所已经调低。

袁凝绿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