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商铺最高可贷款多少年?

最佳答案

商铺贷款其实是属于商业房产贷款的一类,并不是属于个人住房贷款,所以不能使用公积金贷款。但是购买商铺还是可以进行商业贷款的,如果自身条件比较好,能忍受较长的等待时间,还是推荐到银行贷款购买商铺。

商铺贷款的还款方式也很灵活。借款人的贷款期限在1年以内(含1年)的,可以到期一次偿清贷款本息或按月还款。贷款期限在1-10年的(含10年),借款人可按月还款。而且贷款人还可随经营收益情况来选择全部或部分提前还款。

总之,买商铺是可以进行贷款的,并且长的偿还年限甚至可以达到十年之久,并且还款方式相当灵活。

申屠乐心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若您所在城市有招行,可通过招行尝试申请贷款,以单笔方式办理的,贷款期限最长为10年。

以循环授信方式办理的,授信最长期限最长为30年。授信额度项下个人商业用房贷款期限最长为10年。贷款/授信期限加房龄原则上最长不超过30年。

兰光启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贷款期限最长为10年。

有兴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