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人如何找风投?

最佳答案

首先要为自己的项目做一个可行性的创业计划。这个计划要包括项目的背景,市场状况,运营和盈利模式等。要想得到投资,首先要说服投资人(或者公司),投资人的目的是为了赚钱,让投资人感到你的项目确实可行,前景看好,好的项目不仅仅是只是一个好的想法,重要的是如何把这个想法变为现实可行,也就是说,如何去作,你的项目才能达到设想的状态。让投资人看到按照你的计划操作能够成功,才会给你投资。这个是你获得投资的前提。

然后寻找投资人,要多方经过比较。就是要尽可能的多找几个投资人,进行比较,,要了解投资人的需求和投资偏好,以及投资人的想法和他们的投资流程。了解投资人以往投资过程,是否有过负面的投资,以避免因为投资人的原因,中途使项目遇到障碍。

子车幻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如果有早期做投资人的好朋友,那可以通过朋友进行融资,肯定会给你很多帮助;

2、找到认识早期投资人的好朋友,让他作为中间人引荐,就是所谓的二度人脉,有熟人的引荐,整个过程会比较好进展,也比较能获得有效反馈;

3、参加沙龙聚会,最好行业专属的聚会和沙龙,认识更多的投资人;

4、通过科技媒体的宣传。

梦该遗忘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尽可能的在行业内或者相关行业内寻找投资人。一般的投资人都会选择自己较熟悉的行业进行投资,因为行业相同或相关,你的项目更容易引起他们的兴趣,也会有着自己的想法,在与他们沟通的过程中,也会逐渐的完善自己的项目,同时获得他们的支持。

孛慕思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