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创业公司如何找风投?

最佳答案

首先要考虑清楚融资渠道。很多创业者只知道自己缺钱,所以在寻找资金的时候,想法就非常简单,只要能够拿到钱就行。殊不知,这其中有很多事情是需要创业者考虑的。

首先你就得想你的项目适合通过什么渠道拿到钱,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融资渠道,有些人误以为企业缺钱找投资就找风投,其实企业融资方式不止这一种,而且一般的企业是不可能获得风投的。

陈颐和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融资渠道有很多种,每种融资却倒都有各自的特点,所以创业者应该根据自己项目的特点来选择合适的融资方法。所以在寻求资金之前,创业者应该对自己的项目进行充分的了解,只有这样才能为自己的项目寻找到最适合它的资金。

郁清芬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投资机构通常会有专门接收BP的邮箱,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把自己的BP传出去,等待回音。

国古香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