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户外运动保险的种类有哪些?

最佳答案

您好!中民提醒您户外运动保险包括同时又不限于以下这些种类:

一、水面运动及航海类:1、潜水:潜泳、水下定向、水下摄影、游泳、跳水、水球、漂流;2、航海:冲浪、滑水、风帆、舢舨、帆船、游艇、摩托艇、水上摩托、漂流。

二、陆地运动及单车运动:1、徒步:散步、行军、跑步、暴走、定向越野、猎狐;2、单车:公路车长途、山地车越野、小轮车机动、山地速降。

三、山地运动及地下活动:1、登山:徒步登山、攀爬登山、攀登雪山;2、速降:滑雪、滑梯、滑草、岩降、溪降(车降、滑降);3、攀爬:攀岩、攀石、器械攀登。

邓忆秋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去户外进行适当运动可以更加接近大自然,是一项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然而户外运动都带有一定的风险性,您经常和朋友们出去爬山、钓鱼。更加需要注重这方面的保障,及时为自己选择一份合适的户外运动保险是必要的。

一、水面运动及航海类:1、潜水:潜泳,水下定向,水下摄影,游泳,跳水,水球,漂流;2、航海:冲浪,滑水,风帆,舢舨,帆船,游艇,摩托艇,水上摩托,漂流。

二、陆地运动及单车运动:1、徒步:散步,行军,跑步,定向越野,猎狐;2、单车:公路车长途,山地车越野,小轮车机动,山地速降等。

顿安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1、登山:徒步登山、攀爬登山、攀登雪山;

2、速降:滑雪,滑梯,滑草,岩降,溪降〔车降、滑降〕;

3、攀爬:攀岩,攀石,器械攀登等。

吕香洁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