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天使投资人是怎么赚钱的?

最佳答案

天使投资,是权益资本投资的一种形式,是指富有的个人出资协助具有专门技术或独特概念的原创项目或小型初创企业,进行一次性的前期投资。它是风险投资的一种形式,在根据天使投资人的投资数量以及对被投资企业可能提供的综合资源进行投资。

简单的说,天使投资是通过对项目的严格筛选,对符合要求的项目进行投资,通过各种方式帮助创业者成长,并在若干年后退出,以收回投资与投入资金的差价作为投资回报的一种赚钱模式。

益新语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天使投资一个项目或者企业,开始有收益其实就是这个项目或者企业发展起来了,渡过了初创期,项目或者公司开始在正常发展了 ,被投资的项目或者企业,其实就是有收益了(不仅仅是指的资金收益)。

申好洁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被投资项目或者企业被收购了;或者股份被回购了,天使投资人都会获得投资收益,上市的收益当然更大。

霜晨菲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