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手机号码怎么更换?

最佳答案

信用卡绑定手机号码更换方法:

1、如果以前的手机号码已经不在,请直接拿身份证去银行的营业网点柜台办理。需要带上本人身份证及信用卡去银行营业网点更改,客服热线不受理手机号码更改的业务。

2、如果以前的手机号码还在用,请你直接打银行客服电话,根据客服引导完成更换手机号码。如果持卡人的原手机号码还可以使用,可以致电银行客服,银行一般通过手机验证的方式为持卡人更换绑定的手机号;如果原手机号码已经不能使用了,持卡人在拨打银行客服电话后;银行会通过核对持卡人信息的方式确认持卡人的身份,对手机号进行修改。

姐等你来征服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如果以前的手机号码已经不在,请直接拿身份证去银行的营业网点柜台办理。2、如果以前的手机号码你还在用,请你直接打银行客服电话,根据他引导完成更换手机号码。

笃南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先打电话咨询客服,如果不行,那就需要去该行的附近网点办理。

勇丹秋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