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单位结算卡怎么存钱?

最佳答案

1、首先我们需要签约,新开户办理结算卡填写相关申请表与提供相关开始资料等。

2、如果柜面现金存款:持卡人凭卡办理,无需填写凭证即可办理结算卡现金存入交易,在《中国建设银行单位结算卡业务凭证》上面签名确认就完成了。

3、如果柜面现金取款:持卡人凭卡和密码办理现金取款,在结算卡业务凭证上签名确认。

4、如果柜面卡内互转业务:持卡人凭卡及密码办理卡内互转业务,需填写《中国建设银行单位结算卡业务凭证》来完成转账交易,在结算卡业务凭证上签字确认。

5、如果柜面转账支付:持卡人凭卡及密码办理转账支付业务,需填写《中国建设银行单位结算卡业务凭证》来完成结算卡转账支付交易,在结算卡业务凭证上签字确认。

希白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农行单位结算卡是农业银行面向公司、机构、中小企业客户发行的人民币结算账户管理卡,其以人民币单位结算账户为基础、以卡片为载体、以电子渠道为支撑,为客户提供以ATM等自助渠道为主、营业网点为辅助的支付结算服务,包括查询、现金存款、小额现金管理支取等,最大限度地为广大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

2、结算卡是面队单位推出的卡吧。具有身份识别、转账汇兑、现金存取、信息报告、投资理财等功能。

卞访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1、ATM(自动取款机)CRS(存取款一体机):存取款、转账、余额查询、密码修改。

2、自助服务终端:取现预约、POS刷卡支付预约,转账,额度查询、认证记录查询、卡明细查询、账户明细查询,密码修改、电子凭证申请。

Arlene Harringto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