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购买海外基金?

最佳答案

在海外成熟市场,有超过半数的家庭购买基金,而他们投资基金的方式大多数都采用定期定额投资。不过,这种投资方式需要经过一段时间才能看出成效,最好能持续投资3年以上。一项统计显示,定期定额只要投资超过10年,亏损的几率接近零。

一般,投资者选择基金定期定投计划以达到人生多种必要性的目标,例如:子女教育基金、退休计划.持有人利用复利的魔力,通过长期有规律的投资来平摊成本、平滑市场波动,让自己及子女树立理财理念,积少成多,并最终积累一笔可观的资金,为自己或子女成长的各阶段奠定财富基础。

檀晓骞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与我们一河之隔的香港是著名的国际金融中心,金融机构和市场紧密联系。有发展完善的法律架构、监管制度、行政架构,维持金融及货币体系稳定,且基金可以自由流入和流出本港,对所有外来投资者与本地投资者一视同仁,在法律上享有完全平等的权利。

羊碧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由于基金公司的零售据点较少,因此多会和分行网络广泛的银行合作销售,投资者可轻易在各银行买到各大基金公司的基金。普通大众常会去银行办理各项理财事宜,顺道在银行认购基金可谓方便不过。

端明洁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