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内期权手续费多少?

最佳答案

目前股票期权手续费是每张15元,期权费在交易所内由交易双方委托经纪人通过公开竞价来确定,其大小主要取决于:

1、期权合约的有效期。有效期限越长,买主选择的余地越大,市场价格向买主所期望的方向变动的可能性越高,期权费越高;反之,有效期限越短,买主选择的余地越小,市场价格向买主期望的方向变动的可能性越低,期权费越低。

2、协定价格的高低。分购买看涨期权和看跌期权两种情况。购买看涨期权的期权费随协定价格上升而减少;购买看跌期权的期权费随协定价格上升而增加。

3、期货市场价格变动的趋势。当期货价格趋于上升时,购买看涨期权的期权费就增加;当期货价格趋于下跌时,购买看涨期权的期权费下降。

4、期权交易商品的价格波动程度。某种商品的市场价格波动越大,做期权意义越大,期权费也越高;反之,期权费越低。

席清秋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期权手续费:1、20元(含)以下 每张合约标的正股数为10000股;2、20元至100元(含)每张合约标的正股数为5000股;3、100元以上每张合约标的正股数为1000;对于ETF期权合约单位为10000。

但夏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好像是15块钱吧。

廖方仪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