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网申广发信用卡?

最佳答案

1、在网上找到广发银行,注意官网标识。点击---信用卡---立即申请。选择你喜欢的卡的种类,按要求选择下方品牌、卡类、卡别、卡版。

2、填写基本资料,通过手机验证后按格式要求填写详细信息。提交后两三天,广发客服会打电话给你确认信息,记得保持手机畅通,如果当时你留有固定电话,可能还会拨打你固定电话确认。

3、如果确认信息无误,会发短信给你审核通过,让你等待邮寄通知,2-3个工作日后你的卡会邮寄出来(通常是挂号信),会发短信告诉你单号,方便你上网查询。

4、卡邮寄到后,拿着身份证、卡片,和邮寄过来的资料去附件广发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激活手续,银行工作人员会指导你办理的,在柜台提交资料的时候银行职员也会校核你当时申请时提交的资料,一定要记清楚你当时填写的资料啊。

5、最后就在家等着吧,大约10个工作日左右你的卡就被激活了,好好了解一下卡的使用常识,以后就能刷信用卡啦。

军忻乐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点开卡比较慢一般要等好多天,信用卡本人带上身份证和卡片到当地的广发分行,二级以上城市的分行都设有卡部,可以直接开卡,其他途径申请的信用卡也可以选择这样的激活信用卡方式。可以先向广发银行工作人员口头提出激活信用卡申请,工作人员要求你出示卡片和身份证,存档你的身份证复印件,激活完成。

向迎曼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网申信用卡不能直接通过短信、网银等方式进行激活,需要持卡人拿到信用卡后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发卡行网点办理。

广发银行除了需要本人亲自携带信用卡片、有效身份证及复印件外,还需要携带随卡邮寄的《领卡确认函》才能在网点完成激活。网申卡审批通过后,广发银行会随卡寄送一张开卡确认函。

杭筠心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