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广发信用卡不能刷卡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当广发信用卡刷不出来有很多原因的,比如:

1、你的广发信用卡的芯片坏了或者磁性消失了。这样可能需要你带着身份证到广发银行申请一张新的信用卡。

2、你的广发信用卡被银行冻结了。当银行认为你的信用卡有套现嫌疑时,你的信用卡会被冻结。这需要你携带相关的消费证明到广发银行申请解冻。

3、你的广发信用卡额度不足了。当广发信用卡额度不足时你可以到银行申请更高的额度,或者换一张信用卡刷。

兆润丽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广发信用卡没有被激活,没有被激活的卡片是不能使用的,自然也是无法刷卡的。

【2】广发信用卡额度不足,对于没有额度的信用卡或是额度不足时自然是无法刷卡的。

【3】如果持卡者在激活卡片后,在忘记密码的情况下自然是不能使用并刷卡的,需要重置密码才可以。

【4】刷卡额度或次数受限,对于设置了刷卡次数或额度的持卡者,在超过设置的标准之后是无法刷卡的。

【5】有时候银行判断卡片状态异常会临时冻结信用卡,拿着冻结的信用卡刷卡自然是会刷不了的。

总的来说,广发信用卡不能刷卡的原因主要包括上述5项原因,对于不了解不能刷卡原因的用户可以对照着上述的5大原因进行处理。实在没有办法或是不会借款的用户,可以直接拨打广发银行的官方客服即可。

费莫幻露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广发银行信用卡刷不了卡的原因有:

1、可用额度不足:信用卡额度不足造成的无法支付。

2、密码错误:用户在激活卡片后设置了交易密码,多次输入的密码错误后,银行会暂时冻结银行卡。

3、信用卡消磁或者线路不稳定。

我的骄傲不用假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