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广发银行周六上班吗?

最佳答案

广发银行周六日是上班的。广发银行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的上班时间是早上09:00到下午16:00,期间不提供对公业务办理,只能办理个人业务,有些网点在中午会安排休息时间。周一至周五的上班时间是早上9:00到下午18:00,中午12:00到14:00的休息时间只能办理个人业务,不办理对公业务。广发银行具体分行的上班时间可能会有一点差异,客户可以在办理业务前拨打广发银行24小时客服电话(400-830-8003)进行查询和确认。

类晓昕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广发银行对公业务执行行政班制度,周六周日和正常节假日都休息,对私柜既个人业务执行轮休制度,周六周日上班。但以我所在地市来讲,周六周日和节假日银行工作人员较少,可能需要您预留更多的等候时间。

笪含芙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广发银行周六周日是营业的,业务一般只可以办个人业务。一般的银行都是没有休息的。里面的柜员是轮休的,不是根据正常的歇周末的。

仙秀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