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微企业怎么贷款?

最佳答案

(一)联合保证:联保体编号在报名申请成功后自动生成;联保体成员至少三户。

(二)普通保证:保证人类型:企业、专业担保公司、自然人。若选择企业或专业担保公司,需填写保证人组织机构代码,格式为9位数字或字母加上一个横杠,如:66712312-1;若选择自然人,需填写保证人身份证号码。

(三)抵质押:抵押物类型:厂房、商用房、商住两用房、住房、出让性质土地;质押物类型:工行存单、他行(工行除外)存单、国债、银行本票、银行承兑汇票;抵押物价值:申请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抵押物价值的70%。

质押物价值:当质押物类型选择“工行存单”、“他行存单”、“国债”时,申请贷款额度最高可到质押物价值的100%。当质押物类型选择“银行本票”、“银行承兑汇票”时,申请贷款额度最高可到质押物价值的90%。

Dorothy Maxwell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做企业信用贷款:需要营业执照满3年以上,有本地房产,年流水120万以上,这样最高可以贷30万。

可以做企业抵押贷款:法人名下房产做抵押贷款,最高可以贷到房产总值的140%,营业执照满一年以上。

可以做个人抵押贷款:个人名下私产房做抵押贷款,最高可以贷房产总值的7成。

Tyler Clapham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经营有半年,有无营业执照都可以,前提是经营状况不算差,无抵押无担保最高可贷20W。

城小萍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