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我国小微企业一般贷多少款?

最佳答案

不同的银行的小微企业信用贷款业务,其授信额度不同,比如平安银行的“新一贷”最高授信额度为50万元,而渣打银行的“企业无抵押贷款”最高授信额度可达150万元。

同一家银行,不同的小微企业信用贷款产品,其授信额度也是不一样的。比如建设银行,有四款小微企业信用贷款产品,“信用贷”、“善融贷”、“结算透”和“创业贷”。

“信用贷”授信额度最高可达200万元,如果企业主是建设银行的私人银行客户,最高授信额度1000万元。“善融贷”的最高贷款额度也是200万元;“结算透”属于透支贷款,授信额度也可达50万元;“创业贷”最高授信额度为100万元。

Raymond Eisenhower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银监会所指小企业是指单户授信总额500万元(含)以下和企业资产总额1000万元(含)以下,或授信总额500万元(含)以下和企业年销售额3000万元(含)以下的企业。

Dale Thomas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包商银行的微小企业贷款额度从3000元至100万元。

我没哭只是睫毛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