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人保交强险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人保交强险最终保费=基础保费×(1+与道路交通事故相联系的浮动比率)×(1+与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相联系的浮动比率A)。基本保费5座车新车950,六座以上的为1100,2吨以下货车(非营运)1200。

交强险的全称是“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险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的强制性责任保险。交强险是中国首个由国家法律规定实行的强制保险制度。

百年不变依旧张狂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5座新车950、如果每年都不出险,每年下调10%,但是下调30%就是最低了,但出险的话,就得看出险次数了,出一次险会恢复原价,两次应该会上浮。

7座新车首次投保1100,每年都不出险,每年下调10%,但是下调30%就是最低,出一次恢复原价。

车船税各个省市是不一样的,另外出租车或其他货车就不太清楚了,知道的就这么多,希望对你有用。

卑幻天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基本保费5座车新车950,六座以上的为1100。

风月客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