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行的取款密码怎么修改?

最佳答案

1、首先先打开招商银行的官方网站,打开之后在页面的右侧会有一个“个人银行大众版”选项卡,单击该选项卡。

2、单击之后会弹出一个对话框,此时我们选择自己的卡类型,如果是一卡通的话,那么就单击一卡通,然后就选择好开户地,并且输入自己的银行卡卡号,再输入查询密码以及验证码,都设置完成之后单击“登录”按钮。

3、登录成功之后会进入到欢迎首页,在该页面的左侧会有一个“账户管理首页”选项,单击该选项。

4、然后就会进入到账户管理页面,在这个页面会有一个“密码管理”,单击该管理下方的“支付密码重置”选项。

5、然后就会进入到取款密码修改页面,此时将原来的取款密码输入进去,输入完成之后再输入想要修改的密码,都输入完成之后单击“确定”按钮。

6、单击确定按钮之后会弹出一个对话框,此时会再次跟我们确认是否真的要修改,如果是的话,那么单击“确定”按钮,修改成功。

南宫浩阔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带上你的招行卡到招商银行ATM机,插卡,点击修改取款密码,输入原密码,新密码,并确认,完成新取款密码设置。

Hale Charles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你可以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到招行网点进行办理。

却惜蕊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