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商银行几点下班?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招商银行周一至周五的营业时间为9:00—17:00;周末的营业时间为9:00—16:00;也就意味着周一至周五的下班时间一般比周末要晚一个小时。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周末银行是不办理对公业务的。另外,不同营业网点的招商银行下班时间可能会有所差别,可以登录招商银行官网,点击右上角的“服务网点”查询具体的营业时间。

Sam Michael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商银行的关门时间是每周一到周五的下午5点,周末和节假日的下午4点30分,全年无休。其中私人业务在招商银行的营业时间范围内均可办理,对公业务仅在工作日进行办理,节假日不办理对公业务,具体的营业时间以各地市招商银行网点的公告通知为准。

怪咖小青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全年365天,天天营业。营业时间是周一到周五:上午8点半到下午5点,中午业务量少会减少营业窗口。周六周日、法定假日:上午9点半到下午4点,不提供对公业务办理。

何凝莲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