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20万车首付多少合适?

最佳答案

对于想要在银行贷款买车的朋友来说,买车了解首付的最低限额,需要分情况来看:

1、如果是提供银行认可的抵押物或者质押物,或银行、保险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的,借款人收入最低达到汽车总价值的20%,即4万元即可贷款买车;

2、如果是以汽车或者其他不动产做抵押的话,借款人最少需要支付汽车总价值30%,也就是6万元的首付款;

3、如果是以第三方担保来贷款买车的话,借款人的首付款额度最少需要达到汽车总价值的40%,也就是8万元。

当然这只是一个大概的数值,但至少能让贷款购车者做到心中有数,具体的,还要以汽车的车型,是私用还是共用,是个人用还是运营用,以及借款人的资产、资信方面的诸多条件,综合决定。

Sam Michael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与你的贷款时间有关系,你贷款一年和两年还的钱不一样,银行贷款基准利率:1年期6.31%;2年期6.4%;3年期6.4%;4年期6.65%;5年期6.65%。

康惜珊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实这不是看多少钱的价格,而是看4s怎么定。比如神行者二我们这8.88万首付,可月供9000多。如果15w应该在6-8w。

公叔锐利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