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找投资公司办理贷款靠谱吗?

最佳答案

1、其实只要办理贷款的手续是合法的。都会受到法律的保护,所以可以放心找投资公司办理贷款。虽然从经营范围而言,投资类公司的经营范围并不涉及此项业务。

2、不过,目前市场上确实很多这类公司在做贷款类业务。比如为客户代办银行贷款的,类似贷款中介。也有直接提供贷款资金的,类似民间借贷。目前很难说投资类公司办理贷款业务是否违规,很多公司操作方式有所不同。

3、投资公司与典当行等银行外贷款机构的申请门槛,都会明显优于银行,为借款人提供了较大的融资便利。不过,凡事有利就有弊,此类机构的贷款费用也会普遍偏高,借款人还需货比三家,才能最大化节省贷款成本。

Molly Billy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议您选择正规渠道办理借款,如银行渠道。如果你找到一些骗子公司贷款,当然不靠谱。

孤独总比滥情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可以放心找投资公司办理贷款。

始婷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