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还信用卡没钱怎么办?

最佳答案

先看看自己能否偿还信用卡的最低还款额,注意下每期的信用卡账单上面,都会有最低还款额,一般是本期账单的10%,银行就不会收取滞纳金也不会影响个人信用,只不过这种方式会计收利息这笔钱最终还是得自己去还。

如果不具备最低还款能力,这时候还是主动联系银行客服和银行协商一个折中的还款计划,只要不是恶意欠款一般银行都会给予一定的宽限期,但是无论怎样尽快筹款还清欠款才是正道,最终还是要提前规划好避免出现这种信用卡钱还不上的情况。

你是我最致命的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议尽快还款,信用卡逾期严重的后果:1、产生逾期利息和滞纳金;2、不良的征信记录;3、银行将会催收,可能面临刑事问题。

希白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可以最低还款额,剩下未还的按天计算利息,或者去申请分期还款,不会算逾期,不会影响征信。

Ula Morto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