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分期会降低额度吗?

最佳答案

虽说信用卡分期可以给信用卡申请平台带来高收益,但也能从侧面反映出持卡人的还款能力。毕竟真正具备还款能力的卡友是不会选择办理分期的,或者只是偶尔的一两次分期。而有的卡友每次账单出来后都会办理分期,连续3个月以上,甚至半年都办理分期的,这样会让银行对卡友的还款能力存在疑惑,需要通过分期来缓解还款能力。这种情况反而会适得其反,提额不成反倒会被降额。

Edwiin Bennett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分期还信用卡不一定会降额,但是如果短时间内频繁分期还款,银行可能觉得你没有全额还款的经济能力,或者存在套现嫌疑,那么,可能就会把你的信用卡降额,以降低银行信贷风险。另外,信用卡降额不一定和分期有关,可能是存在逾期、套现等不良信用行为,偶尔分期是银行比较乐见的,因为你分期银行可以赚取手续费。

游良骥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分期还款后会降额度。

孔香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