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深圳医保卡门诊报销比例是多少?

最佳答案

门诊报销的:一档参保人可用社保卡先行支付,再回深圳冲减可报销费用。二、三档参保人不予报销门诊医院;异地就医(未办理备案)或转诊申请的。住院报销比例:

1、如果是在市外深圳定点医院(如广州的12家深圳社保定点医院)住院的,也可直接刷卡,但报销比例降低10%。例如:一二档参保人在深圳市的住院报销比例是90%,那么在广州12家定点医院的报销比例则是80%。

2、如果是市外非深圳定点医院的,报销比例降低30%,持相关资料回深报销(后面有详细需要的材料)

乐秋珊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住院报销比例:如果是在市外深圳定点医院(如广州的12家深圳社保定点医院)住院的,也可直接刷卡,但报销比例降低10%。例如:一二档参保人在深圳市的住院报销比例是90%,那么在广州12家定点医院的报销比例则是80%。

如果是市外非深圳定点医院的,报销比例降低30%,持相关资料回深报销(后面有详细需要的材料)

杨萌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门诊报销的:一档参保人可用社保卡先行支付,再回深圳冲减可报销费用。二三档参保人不予报销门诊医院;异地就医(未办理备案)或转诊申请的。

斜月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