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重庆企业年金怎么查询?

最佳答案

1、网上银行:通过我行网站提供服务,包括注册用户服务和非注册用户服务。

2、电话银行:通过我行客户服务专线(95588)提供服务,电话银行查询包括注册用户和非注册用户两种通道。

3、多媒体自助终端和ATM:通过我行多媒体自助终端或ATM提供服务,实现本、异地灵通卡、理财金、E时代、活期存折、牡丹信用卡的年金业务查询功能。(ATM暂不支持牡丹信用卡的企业年金查询)

璩德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开通网上企业年金业务的客户应以“XX企业年金理事会”或“XX企业年金”或“XX企业年金基金”的身份单独注册企业网上银行。

2、查询企业账户信息和查询员工账户信息功能分为按金额查询方式和按份额查询方式,由系统自动判断企业所属年金计划的计量方法。

澄翠巧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询问公司管理企业年金的部门,一般为人力资源部或者劳保部。还有就是ATM自动柜员机,个人网上银行以及电话银行等都可以进行企业年金查询,而且操作都很简单,当然,这里的前提是您的企业年金基金已经开始运作。

雾气萦绕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