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未出险汽车第二年保费多少?

最佳答案

上年度没有发生交通事故,提供上年保单复印件优惠10%。前两年没有发生交通事故,提供上年保单复印件(上年度确认优惠过10%)优惠20%。

前三年没有发生交通事故,提供上年保单复印件(上年度确认优惠过20%)优惠30%。首次投保或上年度发生一次交通事故(无死亡)基准保费。

上年度发生2次及以上交通事故(无死亡),费10%。上年度发生交通死亡事故----加费30%。

世司晨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按照国家规定,交强险是按照每年减少10%来优惠。而对商业车险来说,所谓不出险优惠并不是在第一次车主投保花费基础上的打折,而是在基准费基础上的折扣,而这个基准费由保险公司自己来定。

子车幻梅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第一年没有出险时,第二年交强险可以打9折,商业险基本可以6.65折。

双惜萍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