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行短信提醒怎么开通?

最佳答案

首先是在网上自己开通:进入官网点击登录“个人网上银行”;在登录后的页面中点击“管理设置”然后进入“工行信使”;进入后就可以看到“余额变动提醒”,这个就是要开通的短信提醒。

在余额定制提醒后面点击“定制”;在弹出页面中输入你的手机号并填好各种信息,然后确认;之后再输入银行发到你手机的验证码和银行卡相关的口令卡号就可以了。

如果你觉得自己在网上开通比较麻烦的话,可以直接拨打95588进入人工服务,让他帮你开通。还可以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当地银行进行业务办理。

Hale Charles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方法1:携带本人身份证、银行卡、正常使用的手机号到银行柜台提交开通工行信使业务申请,需提供身份证,银行卡,接受短信提醒的手机,通过柜台工作人员办理开通,成功即生效,有短信通知开通成功。

方法2:登录工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进入工行信使—〉信使服务协议—〉使用协议—〉开通服务协议—〉开通/修改/取消”—〉选择”开通“定制信使服务—〉确认开通成功。

方法3:通过工商银行网点的自助服务终端机办理,插卡,输密码验证身份通过后,选择工行信使服务—〉选择开通(勾选信使使用协议)—〉输入绑定手机号—〉验证码确认—〉开通成功。

前永望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直接去柜台开就行了,简单方便快速。

莱元彤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