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汽车全险一年多少钱?

最佳答案

一般5座位的私家车交强险都是950原价,不发生双方事故比如扔别人的车子或者撞人,每年下降百分之十,最低665。

商业险包含了:主险有第三者责任,车损险,盗抢险,司机乘客座位险;附加险常用的是自燃险,玻璃险,涉水险,不计免赔险。

第三者三者补充交强险赔付的,因为交强险撞死人也就12万,买个50万100万的比较多,原价大概在2000,如果不出险,部分费改地区打折很低很低。

车损险就是修自己这个被保险车辆的了,10万的车子一般原价会将近2000,具体价格每种车不一样的,看零整比了,国产最便宜。

座位险就是坐车里面的人受伤才赔的了,一般每个座位一万块保额,原价大概也就一百块多块钱,现在很多公司有补充意外险,保额高保费低,还不错。

总共费用算下来么,大概会在5000块钱左右。保额不一样会有浮动,保险公司价格都一样。

时光以北慕南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看车,首先交强险和三者险是固定的,不按车的价格算。车损险是按照车的价格算的,也就是说你如果只买交三就便宜点。你要是普通车就买个交三就行了。

虢念蕾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3000左右。就交强+三者+车损+不计免陪足够了。

Natalie Bright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