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外资银行怎么进?

最佳答案

应届毕业生金融专业进花旗等外资银行或其他,一般外资企业会到各大高校进行校园招聘,招聘的时候可以报名参加。招聘核心条件:

1、学历: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专业:经济类、金融类、财务类、管理类、法律类等专业为主,个人条件突出,具备相关的经济、金融、财会等知识,有发展潜质的其他专业毕业生也会适当考虑。需要说明的是,有些岗位对专业有特别要求,有些岗位不限专业。

3、素质:良好的心态、高度的自律性;良好的解决问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愿意接受新鲜事物,有创新意识、有持续的学习意愿。

4、如果对方银行是非用英语类国家的话 会对方母行所在地的语言将会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野性酷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外资银行相比中资银行更看重能力,而且里面做事流程比较规范;首先你要进去你得会英语、金融专业毕业的。

端明洁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一要工作经验,二要你的工作资源 英语四级,六级更好,计算机二级,驾照等额外的证件也可以凸显你的实力。

苟春冬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