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占家庭资产多少理性?

最佳答案

个人感觉要按照你的实际情况来定,一般的只要家里没有特殊原因,花上一年的收入买车个人认为都算合理的。

另外如果经济情况健康的话,还是一次付清比较划的来(生意人另说,因为生意人需要钱生钱),如果是收入不算特别高,但是有足够的存款时,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消费。

总之,买车的花费没有一个绝对的参考答案,只要是不影响你的正常生活,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都是可以的。

琴夜梅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要超过百分之十。如果是为了生活或者工作,实用类车辆一般很便宜。所以看你的家庭收入。假设是年收入100万以上,那么可以考虑10万到20万的生活工作两用型。

巡山小妖精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我觉得应该考虑两个方面,一是资产,二是年收入。购车的总价控制在总资产的10%左右应该比较合适,毕竟汽车不算投资,还是保守一点比较好。

凌令飒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